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掰掰肉! 老梗的顯瘦技巧一起來!




    幾天的躁熱讓季節交替不舒服的我昏頭,肌膚也不在包的縝密,這時候皮包骨很開心,但肉肉就無法讓人坐視不管啦!雖然五一一就要世界末日,末日前向大家說聲我愛你,末日前做點好事喜歡文章粉絲頁點個讚,嗚哈。




    大家都在提的老梗顯瘦啾竟有哪些呢?


    首先的視覺偽裝,骨灰級的tips就是顏色上的運用啦!運用視覺收縮色達到,通常都是明度低的顏色(口語上就是暗暗的),這樣還不夠在色調上也要以冷色系為主。冷色系指的是綠藍紫這三位住鄰居的好嘛吉。


色輪由內到外,明度從高到低,而色調則由紅綠藍三原色出發!而最具視覺收縮的就是左下外圈的幾種。


黑色的收斂效果讓你不用斤斤計較多減幾公斤。
出於 CAROLINA E


    不過阿,冷色系除了視覺收縮外也有距離較遠的效果,所以別把自己弄得個難以親近的人啦!
  


雖然沒有太多肉,不過臀部運用了白色的擴大效果就會有股一團和氣的氛圍。
出於 KRISTINA B


    把自己身型拉高也助於偽裝肉肉,拉高身型可以利用相近顏色一氣呵成的搭配,來降低身體被分段的效果而一氣呵成長高高。


雖然裙子的條紋會讓人覺得臀圍變寬,但褲襪與裙子的相近以及鞋子的一氣呵成,整體的黑色連成一氣就不會胖到哪裡去。
出於 COSETTE M
鄰近色系的使用。
出於 TRACY
出於 MATHEUS W






   當然配件顏色也別跳色(例如:選擇與上下身相近色皮帶是很重要的點)以免身體喀喀喀變成很多截就與拉長身形背道而馳囉!利用尖頭皮鞋、高跟鞋、西裝的劍領等服裝設計來強調縱向線條


裙子的摺皺形成上下向的縱向線條來拉長身形在配合上顏色達到顯瘦。
出於 LAURA G




    條紋我想古人就知道的上下向的會比左右向的顯高又不顯胖,就是強調縱向線條的概念囉!


    圖案有兩種,和斯斯沒有關係,也不好笑,規則型與不規則型,規則型舉凡格紋、一定大小的圓點,這種的選細一點、小一點,細格紋的收縮效果遠比大大一格一格的好,小圓點也是一樣喔!


圓點小一點比較好。
出於 EMI P


出於 EMERALD W


一樣的情形換成大圖案是不是效果就不同了?
出於 JASMINE S

    不規則型,舉例來說就是一般系服可能在左下角有一個系LOGO這樣,圖案並不是整體性的,而是沒有一定規則的陳列。這時候就要避免圖案凸顯在你不滿意的地方而引來視覺注意




    揚長避短,花錢買衣服當然要用在對的地方,對於不滿意的地方就別讓人瞧見,利用衣服將不滿意的地方藏起來或者用顏色''冷''住缺點''暖''出優點。當然如果你很瘦,就儘管凸顯出來吧!


    最近上師大夜市會發現透膚感的襯衫每家賣之外,前短後長的剪裁也超紅捏,這種不影響前面整體比例,後面又遮屁股的,齁,有夠讚。


寬裙能有效掩護腿部,選擇有點A字剪裁會更好。
出於 SONIA E


    將缺點包裹的同時,別把它擠出來啦!例如窄管褲雖然包覆了腿部但不小心也告訴了別人我腿很繃,最重要的是選擇合身的內衣!不然當鋼圈把你的肉昭告天下時只有你不知道喔!長襪的運用也是一樣,別選了太小的size,性感不成反肉感!


褲子似乎太繃囉!
出於 ALEX T


    聲東擊西利用強大的特色奪去肉肉的搶眼度,例如誇張的頭飾來掩飾金剛腿,當然前提是頭沒有大到讓你感到很挫折。利用自己滿意的地方去增加視覺分量感而減少對不滿意的注目


    怎樣增加視覺重量?鮮豔的顏色、誇張的圖案以及寬大感(層層疊的圍巾抑或大帽子)


用豹紋和大紅唇與太陽眼鏡以及份量感十足的頭飾,讓你一看到照片就被抓住目光,即使大腿沒想像中細。
出於 BEBE Z 
長靴、帽子讓上下都充滿視覺分量,長版T恤將臀圍裹住再用黑色長版外套來個天衣無縫。


    小心服裝和肌膚的斷口
    要降低這種影響的話,鄰近色會是很好的緩衝劑,不論是選擇與你的膚色接近或者兩個銜接服裝單品顏色接近。或者選擇會讓你自己的肉肉相對較小的服裝(選擇較寬的褲寬斷口會相對讓你的腿較細)。將斷口斷在最心機的地方(八分褲的斷口落在小腿接腳踝的地方最細,讓腿看來瘦、利用腰封將腰定在最細的地方都是例子)


短褲與大腿的斷口往往會凸顯出大腿的寬度,此時選擇鄰近色讓影響較小。
出於 ANOUSKA P


    當然,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的,利用斷口也能凸顯自己的好身材。


直接看起來,拍照者本身並沒有很肉,運用黃色腰際最容易抓到你的目光,所以也凸顯了瘦大腿!其實在小腿那,若鞋高度低一點將更瘦的腿環露出效果更好。
出於 EBBA Z
利用斷口將腿凸顯出來。
出於 ANNIE W




拍謝 因為這張效果很好 不得不冒盜用異議了:(
讓你自己的肉肉相對較小的服裝,A字裙當然是首選。寬大的A字裙和腿形成強烈對比,加上顏色的應用讓腿瘦的感覺更強烈。
出自 阿里巴巴服裝網
一樣是A字裙的應用。
出於 SHAN S=


將臀圍遮住,再利用皮帶(也可以選擇腰封)讓人看起來瘦!
出於 TRANG


    若是貼身一點的衣物,質材別選太軟的,否則服貼地顯露出圓滾滾線條可是不行喔!最好是硬挺一點修飾效果比較好。像硬挺又剪裁修身的西裝外套、風衣等都很棒!


    肉一點的人,寬寬垮垮、一球球的東西也盡量別一起出現比較好,否則會自取滅亡。例如下襬過寬大像極尿布的袋鼠褲以及南瓜短褲。




出於 ELINE C




    最後的大招,照角度。想瘦點對鏡口最好是站遠一點、從上面往下拍以及別站瘦子旁邊囉!嗚哈哈,夏天就把肉感拋諸腦後,肆無忌憚地嶄露青春吧!




以上照片皆感謝 LOOKBOOK.nu,否則就沒有例子的來源囉 :(  若侵權請告知喔!


POPLIFESTYLE好久不見! 
喜歡我們的文章幫忙點個粉絲頁讚攸 :)